2010郭家勳創作個展敬邀.jpg 

【敬邀】 郭家勳2010創作個展-我從這裡開始 

  Chapman Kuo Solo Exhibition-I Start From Here

日期        / 2010.02.06~03.21
開幕茶會 / 2010.02.06 (Sat.) 15:00 (現場創作)

------------------------------------------------------------------------------------------------------------------------  

 創作說明 在這幾年創作的日子裡,我不段的嚐試許多體裁及內容,我發現我無法從單純的慾念中得到滿足,覺得心靈的深處中有些事無法用盡言語說明,我在信仰的感動中找到了力量,所以我想透過新的觀點來論述宗教圖像,宗教圖像在法國的啟蒙運動後,漸次的在藝術界消失,但多數的現代及當代藝術家都不願和宗教沾上邊,並在當代藝術中已經完全的缺席了,但我覺得這很可惜,宗教藝術可以說是西方藝術的起點,深深的影響了後來的繪畫、雕塑、建築及音樂。   啟蒙運動後的完全理性及人定勝天的邏輯已經開始失靈,不論是自然環境的反撲,或是心靈的困境都造成了的社會負擔,人對於靈性層面的追求一直都沒有斷過,而過去的宗教圖像在藝術價上除了提供美感上的體驗外,那對於靈性中絕對力量的追求,一種單純的對於造物主的渴望,對於人性提升的渴慕。其實許多關鍵性的藝術家像波依斯(Buyes),或如康丁斯基(Kandinsky)在創作的理論中,也引用了聖經的觀點,文學家托爾斯泰(Tolsty)及哲學家齊克果(Kierkegaard)都在聖經中找到創作力與生命力,因為對於靈魂層面的追索與思辯是人的天性。...more  

--------------------------------------------------------------------------------------------------------------------------

馬里斯藝廊‧Malis Gallery (馬里斯先生工作室)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一街81號(交美術東二路/近頂好超市)

開放時間  :PM 12:00-22:00

電話         07-5222291‧0937644833

Blogger     : http://chapmankuo.blogspot.com (線上看畫)

Email        : chapmankuo@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1992c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