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感謝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讓2月15號的啟用茶會會務順利完成。



感謝我老爸及我老媽及我姐姐!

沒有家人的支持,就沒有今天。



感謝房東-阿美阿姨及哥哥和姐姐,沒有你們的相挺,也許今天連晟還在永福路的三樓...



感謝王伯伯的全力相助,給了我工具讓我自己完成自己的夢想。




感謝台南市文獻委員-鄭道聰 鄭老師 的大力支持及熱情的鼓勵,得以完成這個展覽。



感謝台南市文化觀光局 文化資產 王課長的協助。



感謝憙田文化企業社-學長及牽拖煒的規劃及施工,才有這樣震撼的展場。



感謝我國中同學-薛寶寶的出力搬家。欣毛、布丁、柏為的花籃。

感謝我專科同學-白猴、卷、屎傑、辛隆、大頭的大力搬家。

感謝我專科同學-馬札辣及她可愛妹妹,不辭辛勞從高雄跑來幫忙!

感謝我表哥-小雞及大嫂的贊助及幫忙。

感謝我的摯友-Stacey,一路以來的幫忙,非常感謝她,真的幫我很多的忙,1萬個謝謝都說不完!

感謝我的成功朋友-阿貴,有他的鷹架、油漆、水電讓我荷包省下不少,謝謝你了。

感謝台灣新藝的朋友-小石,幫我處理地板的事宜。

感謝一銀的2位美女,徐小姐及小黃,感謝妳們一開始的打頭陣,幫我刷油漆。

感謝一銀馬哥的一開始先幫我搬辦公桌規劃擺設,打頭陣。

感謝百萬年薪的詩純,撥空前來助陣。

感謝一百拉叔叔的水電功力,也讓我最切實際的荷包省下一筆錢。

感謝我的親戚-俊億和他爸爸幫我處理水電的牽線及媽媽還有大姐的支持及鼓勵。

感謝政翰的網路施工,讓我公司如期上網。

感謝杜哥哥的細心安裝電話總機及電話線,有了你才有了通訊。

感謝台電人員七早八早的叫我起床(早上7點半),維修線路,才有美觀的連晟。

感謝大眼妹的牽線,讓三冠王可以馬上來幫我撿線路,讓外觀更好看。

感謝今日廣告的招牌安裝,讓連晟更有風格更具獨特。

感謝我公司四位美人菁英,因為有妳們,當天客人更愛連晟了。

感謝15號當天總幹事-妏宛,我看到了,妳很努力很盡責,我都看到了。



感謝自由時報-陳富元先生的報導,有你的意見得以讓我更往前邁進。

感謝中華日報-南縣特派-莊耀華,莊伯伯謝謝你的支持。

感謝中華日報-施春瑛小姐的採訪,讓我被感尊重及肯定。





感謝當天所有前來祝賀的來賓及贈與的花籃禮品,因為你們讓連晟更加有活力更加有未來,我們將不負大家的期許,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給你們,希望你們能在給連晟支持及鼓勵。





偉正僅代表連晟在這

謝謝你們!





謝謝






百萬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1992c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