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台灣連晟旅遊公司

   

75日我到北京第三航站等待由貴公司蔣佳玲小姐(台灣語吃奶)所領的14人團,當我看到她時用奇異的眼光,心想沒事長那麼高幹什麼,因為我與他站再一起總有那麼一點自卑感(短一點),在往後的日子中漸漸的沒有這種悲觀的心態了,原因是她總是那麼的親切、溫和、貼切,拉近了彼此的距離,所以也讓我長高了一些。

 

    明天就要結束這個旅遊的行程了,本想在這期間認識這麼多人,有船長家族、蘇式家族、海伯伯與外甥女碧玲還有"吃奶",就像一般的聚會結束一樣,可能會留下一絲短暫的回憶,然而就在714日晚上吃飯時,令我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在晚餐中吃奶居然端出一盒生日蛋糕由大夥唱起了生日快樂歌,不知道哪裡來的信息知道我的生日,那剎那間我強忍淚水和無盡的感激湧上我的心頭,背井離鄉的我也沒想到台灣同胞這麼多人相聚為我在北京共渡生日,在此感謝貴公司有這麼細心體貼的服務人員(領隊),也讓我再一次的代表我的家人感謝吃奶給我無法得到在此地親情的溫,也謝謝這一團的人員分享您的祝福,找機會再聚吧!

                                                                                                             
                                                                                                                                                     
並祝貴公司生意興隆                     程先生 上 2008.07.17 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1992c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